Mild

会经常讲没品话题的话唠小狗,一个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给你发消息的网络碎嘴子。

【论坛体】朋友们,我觉得我恋爱了

※激情lof主,在线瞎写
※快乐lof主,快乐就完事儿了

龙城论坛》情感专区》闲聊杂谈

【讨论】朋友们,我觉得我恋爱了

如题,朋友们,楼主刚刚在街上看到两个小帅哥,然后我觉得我恋爱了。
1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一下,两个?
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觉得楼主需要考虑是对其中一个恋爱还是爱上了他们两个,还是爱上了吃狗粮的感觉,这区别很大。
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看来3楼是个有故事的人。【狗头
4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你这样对得起你的id吗?我们小赫拉一个生气的拥抱╰_╯,你就可以进icu了【吃瓜.jpg】※1
5楼    初恋柴郡猫   于xxxx年xx月xx日

五分钟,我要知道所有来龙去脉,安排。
6楼   百物语    于xxxx年xx月xx日

ok,我这就讲一讲,今天本来是小姐妹约我看电影,结果被放了鸽子。本来心里还不太舒服的,现在我真的谢谢她鸽我,小哥哥们也太帅了叭!一个斯斯文文,我第一次见能把衬衫穿得那么帅的男孩子,另一个一直紧抓着这个的手不放,小小年纪穿了一身皮夹克牛仔裤,帅到昏古七。
7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小年纪?有多小?楼主这个形容……emmmm开始怀疑小哥哥们的年纪→_→
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等等,楼主你是不是在常盛路?
10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你怎么知道???
11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因为我就在旁边……长椅上坐着的那个就是我(°ー°〃)和男朋友一起出来逛街的,他去买水了,我就刷刷论坛,没想到还能近距离吃一口新鲜热辣的瓜……
12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新鲜热辣是什么鬼畜形容啦……
13楼   汪口太可爱了叭      于xxxx年xx月xx日

大家好,我是千金大小姐的男朋友,我买水回来了,千千现在瓜吓掉了,我来替他发言。
14楼    热情善良博多市民     于xxxx年xx月xx日

欢迎男朋友给我们讲讲现场……等等,他??!!!
15楼  这六月都要飘雪花了呀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上什么关注点啊?难道不应该问问为什么瓜吓掉了吗?
16楼    发出确实的声音    于xxxx年xx月xx日

瓜吓掉了是因为他看清楚楼主说的两个小帅哥了。穿衬衫的大概十三四岁,穿皮衣的看起来大概十一二岁的样子。
17楼   热情善良博多市民      于xxxx年xx月xx日

……十分钟过去了,这楼里还有人活着吗?
18楼   在地狱就要用暴力来解决   于xxxx年xx月xx日

活着,就是在思考为什么楼主还没被警察叔叔抓走。
19楼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于xxxx年xx月xx日

+1
2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龙大生工系学生号
21楼  龙大生工高材生    于xxxx年xx月xx日

+龙城居民身份证号
22楼   又大又好吃的水果    于xxxx年xx月xx日

滴滴,楼主还活着吗?
23楼   一夜白头的男主娶了小舅子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光活着,还和千金他们顺利会师。现在男朋友正在去跟小帅哥们搭话,我们俩在偷听。顺便,千金他也太好看了叭!金长直简直吸引一条街目光……
24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你还记得你的题目吗?你还记得替你去向两位小哥哥搭讪的千金男朋友吗?
2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记得,谢谢。以及楼主完全是个颜控,说不定还是金发控,鉴定完毕。
26楼   罗素船长我想上♂你的船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不想知道楼主是不是颜控,我就想知道男朋友的搭讪内容。
27楼  黑龙男主和人类男主成亲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你们是咋偷听的啊?不可能离得太近吧……
2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千金他男朋友身上有个窃听器(?)现在我和千金正拿着同款的一只红背蜘蛛在听……(°ー°〃)
29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666
30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窃听器?还同款?牛逼,原来现在的情侣都是这么玩的。
31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并不是窃听器,只是联络器具罢了。刚刚问了他们姓名,他们好像很警惕,没有回答,但只是夸了一下穿衬衫的,皮衣小朋友就特别开心开始喋喋不休地陪聊了。
32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看来小帅哥们防范意识很强诶。不肯告诉名字什么的。
3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但皮衣小帅哥一提到另一个就完全没有防范了啊23333
34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并不是防范意识强吧,应该只是蠢马长得不像好人而已。
35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哥你还记得他是你男朋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哥哥一次黑了三个人包括自己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楼   这月见黑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于xxxx年xx月xx日

男朋友:???
38楼    我的七夕限定头像框都笑掉了   于xxxx年xx月xx日

七夕节快到了,就祝我自己单身快乐吧。
39楼    七个男人不如狗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我就祝楼主光速失恋x3吧
40楼   冰火两仪眼不是给你们谈恋爱的      于xxxx年xx月xx日

颜控的失恋怎么能叫失恋?
41楼   我喜欢去年那条红海豚   于xxxx年xx月xx日

哦哦重点来了,男朋友问了一下他们的关系!!!
42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童养媳????????
43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卧槽,四十楼大兄弟是什么开光嘴???
44楼  只有这一对cp不能按头  于xxxx年xx月xx日

楼主还好吗?
4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预备,唱!
4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很好!非常快落!
47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个皮衣的小帅哥居然说完对着另一个小帅哥就是一顿“啾啾啾啾啾”妈耶这也太甜了。
48楼 楼主   赫拉克勒斯爱我   于xxxx年xx月xx日

……咦?
4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hello?楼主你抬头看一下你的标题好吗?
50楼  送那个女人走花路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要戳楼主了,她现在比较亢奋,顾不上刷论坛了。
51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翻了翻之前的楼,这个帖子里全是真相帝啊……楼主确实是个颜控,以及,颜控的失恋算什么失恋,只会因为看到好看的人而感到快落而已……
52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讲了这么多,两个小哥哥到底有多好看啊?把楼主迷得神魂颠倒的。
53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不远处一个男人正在和两个小哥哥说话.jpg】
54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我的天!!!千金的男朋友也太好看了叭!!!
55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两个小哥哥都是美人胚……等等,楼上怎么回事?
56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小哥哥!!!我舔爆!!!
57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那那那,那我就男朋友和小哥哥一起舔吧
58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这届沙雕网友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记得那是谁的男盆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怕舔了之后没瓜可吃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楼     于xxxx年xx月xx日

啊,穿衬衫的那位很警觉啊,好像发现我拍照了呢,大家江湖再见。
60楼   千金大小姐     于xxxx年xx月xx日

======此楼已被管理员千金大小姐锁定======

鳇呔子:诶?照片上是我和巍巍吗?

这里锁楼设定是锁了之后还是都能看到只是不可以发言了,澜澜发言是在锁楼同时发出去的,所以是除了管理员和本人其他人都看不到

本来想叫小云澜“快落的小澜孩”的,想了想不皮一下不甘心

每次起论坛id的时候,就是我最快落的时候,其实好多id都是和他们发的言有联系的,我还夹了很多私货2333

会有后续,可能一篇

※1赫拉克勒斯来自梦百,金发,原型应该是宙斯之子,大力神赫拉克勒斯,大家其实都叫他小狮子,【毕竟叫赫拉总让人想起宙斯老婆】性格特别可爱!他还有泪痣!还养一只小刺猬!我的天,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人!向你们强烈安利!此处的梗是小狮子从小力大无穷。
ps.此楼id中的柴郡猫也是梦百中的王子,原型爱丽丝梦游仙境柴郡猫
pss.我的妈,猫男超好吃好吗!而且当初怎么都抽不到我一见钟情的柴郡猫已经执念
26楼罗素同出处

祝大家昨天七夕节快乐!蛤?为什么祝昨天?因为单身狗七夕那天被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