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d

会经常讲没品话题的话唠小狗,一个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给你发消息的网络碎嘴子。

我做梦梦到居居和白宇了!!!他们真好呀噫呜呜噫

不知怎么地就是在跑步,学校的人全部一起在跑,但是地形有点像初中,(注:不是学校里)就是跑步的时候偶遇了他们两个也在跑,我就一直悄悄看他们,后来停在了一个地方,好像等开门什么的,居居就站在我前面一点,我当时超开心的!

后来实在忍不住,就悄悄凑过去超小声问他,“居居,我和室友都超喜欢你和小白呀,你们来这里是有活动吗?”

然后我想问下午可不可以来找他,又怕耽误他,他超级超级温柔呀噫呜呜噫,他把我抱住也小小声地在我耳边说,“没有关系,我和白宇是今天晚上九点的飞机。”

我超级开心啊,就回他可不可以四点半放学以后来找他要他们的签名照。他又在我耳边絮絮叨叨地说了好多话,但是周围太吵了我其实没有听见。

不过最主要的是!龙哥身上真的好香呀我吹爆!(x)

ps.对不起白哥,不知道为什么梦里他沦为了背景板,反正就是一直在居居旁边站着……可能是因为老是看到他的公交车站台海报……

我觉得梦到龙哥的原因是昨天偶尔路过肯德基发现居然它门上贴的有龙哥头像了,虽然只有手机屏幕这么大……不过已经超满足了,毕竟之前的什么买套餐送海报我们这里这个通通不参与(笑容逐渐凝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