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d

会经常讲没品话题的话唠小狗,一个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给你发消息的网络碎嘴子。

【ABO】今天也是,快乐的大哥大女孩 02

我违背了我没有后续的诺言【不是

我好想我们大眼仔啊

哭辽

今天小野猫要搞事了【快乐

时间线开始加速狂飙

仅结尾三伊警告

讲一下哈私设有一点是a都是些什么树啊金属啊血啊之类的味道,o就是什么花啊甜品啊之类的,也有特殊的草啊什么的,b就是基本没啥味儿,反正他们是只要闻一闻就知道对方什么性别

02

      银龙会的少当家今日遣散了所有下属,因为某只他喜欢的总爱张牙舞爪的野猫要来。

      “喂,找我来到底什么事。”相良后腰靠着月川办公的桌子歪头看他,“我今天还有约。”就是知道你有约才叫你来,“和片桐智司吗?”

       相良哼笑一声,“明知故问啊你。”月川办公的笔不停,“不许去。”相良又笑,“太霸道了吧你……喂”相良弯下腰,“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月川扔下笔站了起来,立刻就变成了他俯视相良猛,“怎么,如果我这么说你就会给我上吗?”相良举起双手作投降状,脸上仍是吊儿郎当的笑容,“啊啊,银龙会的少当家诶,哪个omega会不愿意呢,多少人渴求着你的垂怜呢……可以哦”“嘭!”话音未落相良已经被月川狠狠抓住了双手手腕按在了桌子上!

        “……真粗暴呢,是alpha的通病吗?”即使被人按在桌上,但相良仍是不急不慌的样子,甚至还扭了下身子蹭开领口好让脖子露出来,但已经凑近他腺体嗅闻的月川已经感觉到不对了,“香樟的味道……你不是om……不对!气味掩盖下有夹竹桃的味道……你让片桐智司永久标记你了?!!”

       “诶?这么快就被发现啦?”相良笑眯眯的,只是嘴角地弧度邪恶地拉长,“那么,要继续吗?我会很痛苦哦。”月川紧紧盯着他的眼睛,“你以为我不敢吗?强制抹去上一个alpha的标记虽然很难但也不是做不……”“嗨嗨~是做得到啊,只是我可能会死罢了……要来吗?我不会反抗哦。只不过”相良明明是被压制的一方,却好像抓住了月川的命脉一般,“只不过我到了警局可不会这么说了,啊~你想想看,可怜弱小的未成年omega被黑社会大佬强暴甚至不顾他已有标记,你说警察是会相信作为无助哭泣受害者的我呢还是人高马大死不认错满口谎言的黑社会呢?”

        月川被气笑了,“你鬼点子倒是多,不过既然知道我是黑……”相良冷不丁地答到,“我今天带小弟来了,就在门外。”月川静静地看着他,“诶,你说到时候我装绝望少年是撞墙流点血逼真一点还是索性割腕或者叫软高的伊藤来给我一下他上次敲我还流蛮多血的……”

       “你倒是对自己够狠,不过你这样倒不怕牵连了片桐智司吗。”“怎么会!”相良眼睛瞪的圆圆的,“我们最多算是不良少年早恋偷吃禁果啊,可你是黑社会,往警局里一站,这就是区别,强奸未成年omega和有标记的omega可是重罪,等你关个十来年出来世界早变了,至于够狠……”相良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月川,“我记得,开久疯狗的名号,好像就是银龙会散布出去的吧。”

       月川定定地看了他半晌,放开了钳制相良的双手,直起身来,“是我输了,你走吧。”相良站起揉手腕,又恢复了不良少年的笑容,“真是抱歉呢,我就是这样一个不择手段连身体都可以出卖的人。”

       月川想到了什么,“那么,片桐也是……”也是你有想要达到的目的吗?相良却答非所问,只是顺走了月川桌上有着银色盘龙的打火机,“打火机不错,走了,拜拜。”走到门口时又顿了一下,“别忘了,我可是夹竹桃啊。”

       月川坐在办公椅上,目光深沉地看着相良离开,“连主人也会咬的狂犬,名副其实啊……”




      “伊藤伊藤,就是这两天了吧。”三桥说的模棱两可,伊藤却是秒懂他说的是发情期的事,“对。”

      “那你明天到我家去住吧!”三桥的眼睛亮晶晶的,伊藤一头雾水,“为什么啊?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咬一下不就可以了吗?”

       “我买了新游戏想约你一起玩啊!正好你时间也快到了,万一太晚了你回家路上发作怎么办啊,来嘛来嘛。”三桥一下一下地撞着伊藤的肩,眼睛里却藏着一丝狡黠。伊藤想想也是,自从三桥开始帮他压制发情期也有快半年了,还没有拜见过三桥的父母呢,明明之前阿姨一直说喜欢他让他常来的,伊藤越想越愧疚,决定去的时候多带一些礼物。

       两人正就住多久问题分辩时,穿着银灰色校服的人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三桥抬头一看,皱起了眉头,“相良猛?怎么,你又想来打架?”

       相良却只是一手把玩着打火机一边打量了他们几圈,“哼,一个alpha。”这句是对伊藤,“一个beta。”这句是对三桥。然后就带着小弟走了。

      三桥茫然,“信息素收敛得好是我的错?”

      伊藤更是一脸懵逼,“三桥留在我身上的alpha信息素我收敛不好是,是我错了??”



——————————————————

月川太惨了,小野猫随便两句话就把他骗住搞得以后再不敢染指,而且还以为小野猫下一个就要搞智司【虽然也没错】自己只是运气不好所以没吃上肉

小野猫:哈?智司器大活好你有吗?

这句本来想写的不知道为啥写着写着挤没了,唉,abo和谐社会在阻止我开黄腔



??我排好的版怎么死了?

评论(7)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